close

遷進新居也有半年了
旁邊的通化夜市 幾乎成了天天去晃晃的"夜店"
看著店家又開又倒
唯有各家小吃歷久不衰

就來介紹我的美食心得吧

-去骨鹹水雞:在臨江街&通化街交叉路口,豆漿店前面那家,一個二十年的老店,用著一個鐵盆子,裡面裝滿雞腿、雞胸、雞翅、雞胗..等,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常常是擠滿人潮。因為他的鹹水雞都是去骨的,吃起來很方便,味道又好,在沒來這邊之前,我可是不吃這個東西的,但現在也成我的最愛前十名。喜歡吃雞腿的話,要子點去買喔,晚點常常缺貨哩~

-青木瓜絲:就在去骨鹹水雞對面,老闆娘都會戴著藍芽耳機,講話有點口音。他的青木瓜絲既入味又開胃,而且都會裝的滿滿的料很實在,加一點點的辣更是好吃!

-台南(晴光)意麵:就在豆漿店右手邊隔幾家,生意好到每次去幾乎客滿,這也是個數十年老店,內行人決不錯過!乾意麵挺好吃,Q軟有嚼勁,加上獨家醬料,其他各式小菜也很多樣化,上菜速度更是一極快!

-楊婆婆八寶粥:一向愛吃甜食的我,總篤信著"飯後一甜品 快樂似神仙!" 這個八寶粥,成為我的新歡,紫米粥&桂圓湯更是首選,然後加上四種像是紅棗、蓮子、大芋頭、山藥..等各種養生料理,嗚~讚!

(待續...韓式料理,醬汁雞排,魯味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